作者:admin,发布日期:2018-03-29
阅读:867;评论:0

2018-8-21更新:套路云又推出了新的活动,此次可以以超低的价格购买高配服务器 需要不要错过了,下次可能就是几个月后了

2018-6-02更新:套路云推出了新一波的活动 原来没上车的可以继续上

2018-4-17更新:拼团奖励已发放

继上次腾讯云的活动开始之后,各大云厂家开始纷纷效仿腾讯云的做法,尊云也在前段时间推出老带新的活动,这回,阿里云都看不下去了,也同样搞了个差不多的活动。

机器测评

请参考:https://blog.craftyun.cn/post/137.html

购买地址

CPU:1核

内存:2G

带宽:1M

硬盘:40G SSD云盘

可选节点:华北1、华北2、华北3、华东1、华东2、华南1、香港

点我购买

风险提示

  1. 购买的云主机为突发性能实例,不能长时间占用CPU,使用完配额CPU会被限制到10%,具体说明:https://help.aliyun.com/document_detail/59977.html

  2. 只能购买一次,所以请考虑好买几年再买

  3. 完全不同的用户信息才有可能被判定为新用户,否则可能会被风控

活动规则

一、活动对象 

1、阿里云官网注册的个人实名认证用户。其中,新老用户均可作为拼团活动的推荐者,但只有未购买过云产品(即账号下无付费订单记录)的新用户方有资格参与拼团购买。 

2、同一用户仅有一次参与拼团推荐或拼团购买指定云服务器的机会。例如:同一用户使用不同账号作为推荐者参与本活动的,仅首个参与活动的账号可获赠;在阿里云官网已有消费的用户重新注册新账号参与拼团购买的,新老账号将被视为同一用户,不具有购买资格。 


二、活动时间 

2018年8月20日-2018年9月7日。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推荐者可推荐新用户通过活动专属页面购买指定云服务器,具体规格如下: 

①实例规格:阿里云服务器入门型2核4G 带宽:1M固定带宽 系统盘:40G 高效云盘; 

②节点包含华北1、华北2、华北3、华东1、华东2、华南1、香港; 

③、阿里云服务器入门型实例说明: 

a、入门型实例是以基准CPU计算性能为基础(基准CPU与规格大小正相关),通过CPU实际使用率与基准CPU使用率差值的累计加权获取积分值,CPU积分消耗至0时,实例CPU性能被控制到基准运行; 

b、入门型云服务器适用于平时不会持续高压力使用CPU的非企业级轻负载场景,如Web应用服务器、轻负载应用、微服务、开发测试压测服务应用等,不适用于长时间超过性能“基线”的需求场景或企业计算性能需求场景,该类场景推荐使用通用型g5、计算型c5等高性能系列云服务器。 

2、接受推荐的每一新用户通过活动专属页面,可以269元/年的拼团价格购买1台指定云服务器,购买时长最少1年起,最长3年封顶。 

3、用户应在15分钟内完成拼团订单的支付,否则订单将自动失效。 

4、推荐者成功推荐1个或以上新用户拼团购买的指定云服务器,即视为推荐成功,可获赠相同规格的云服务器。 

5、奖励推荐者的云服务器时长将以活动期间最终累计成功推荐的参与者数量为准,推荐越多,所赠送的服务器时长越长,最高36个月封顶。具体赠送规则如下: 

成功推荐1人,送2个月云服务器; 

成功推荐2人,送4个月云服务器; 

成功推荐3人,送6个月云服务器; 

成功推荐4至10人,送12个月云服务器; 

成功推荐11至19人,送24个月云服务器; 

成功推荐20人及以上,送36个月云服务器。 

6、赠送推荐者的云服务器将以提货券的形式于2018年9月10日发放到推荐者账号中,推荐者可登录阿里云官网后进入“控制台-费用中心-提货券管理”查看并点击激活使用,提货券的激活有效期为60天,过期无法激活使用。提货券使用规则: 

a. 提货券仅限新购,不支持升级、续费订单,可以转移给其他阿里云用户使用。 

b. 使用提货券购买的实例不支持自定义选择安全组等VPC相关信息。 

c. 提货券激活有效期为60天,请于11月8日23:59:59前完成兑换,过期后无法激活使用。


7、推荐成功的组员,在30天内再首购相关云产品组长还将获得其实付金额15%的返现。(通过活动页面购买的云服务器不参与返现)返现规则及产品 

8、新用户参与购买的特价云服务器,不支持使用代金券、幸运券或其他优惠券,不支持退订、活动价续费及降配操作。 

9、如用户存在作弊、欺诈或通过其他非正常手段获取利益的行为,阿里云有权收回相关权益。 


四、名词解释 

1、“阿里云官网”,是指包含域名为www.aliyun.com的网站以及阿里云客户端,如APP,但阿里云国际站,包括alibabacloud.com以及所有下属页面和jp.aliyun.com以及所有下属页面除外。 

2、“同一用户”,是指根据不同阿里云账号在注册、登录、使用中的关联信息,阿里云判断其实际为同一用户。关联信息举例:同一证件、同一手机号、同一支付账号、同一设备、同一地址等。 

3、“成功推荐”,是指通过推荐者页面成功支付购买产品,特殊退款及未付费订单不计为成功推荐。 

4、“新用户”,是指其阿里云账户内没有任何付费的云产品订单的阿里云个人用户。 

5、“云产品”,是指阿里云官网售卖的全部产品和服务,但不包括域名、虚机等产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