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min,发布日期:2017-01-24
阅读:1263;评论:0


提示:最近买了本PHP的书,打算看看书上的附带源码。

但是PHP文件一运行就闷逼了,显示出来的文字都是乱码,但是源码那么多,一个个改是不可能了。

上网查了下,原来APACHE可以设置默认编码

这边记录下,既是方便自己,也是方便别人。

代码稍后共享给大家

PPT,视频还是惯例,要的QQ找我,我qq1157173310。

设置方法:

找到你的httpd.conf文件,然后搜索AddDefaultCharset ,找到直接修改成你想要的默认编码。

wKiom1gMqzKhzIPDAAJBOgDYjvM581.jpg-wh_50

来源: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LbTD82AwYSrsRg_3t5j3YcSAuo1-FvxODt7XC11ev3Qmwn419ngd64nJdePRzcamT6qovXHP6oOaMkPBxK3UPcLrmOfjabnWRdAc9nvXRHi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