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min,发布日期:2020-08-31
阅读:955;评论:0

首先是修复了一个困扰我很久的问题,游客发表评论的时候,所有的评论会被移动进审核区,导致评论需要我这边审核通过才能看到,而且,当我排查Totoro反垃圾评论时,发现所有的规则都是默认的,但是当我以游客的身份发表评论时,评论还是进入审核区。经过排查,我才意识到可能是zblog程序本身的问题,经过检查确实是被我在网站设置中开启了评论审核,无论什么评论都会进入审核区,目前我已经关闭了这个功能。

Snipaste_2020-08-31_21-59-00.png

同时,经过测试,Totoro确实能起作用,当用户输入违禁词时会触发审核。


第二个bug,当百度统计js无法被访问或者被去广告屏蔽时,无法使用后退功能。经过查找问题,发现执行后退时,触发了预加载js的事件,给百度统计发送统计,但是百度统计被屏蔽了,导致了其中的js对象不存在,造成了异常。

Snipaste_2020-08-31_22-01-43.png

目前我已经对其做出修改,使用了js的try catch捕获其中的异常,这样错误就不会影响返回操作

Snipaste_2020-08-31_22-03-11.png

接着就是原来白嫖的泛域名证书快到期了,所以说我目前把证书换成了华为云的免费单域名证书,一年有效期,可以不需要let's encrypt手动签发了。

Snipaste_2020-08-31_22-04-24.png

域名解析也已经切换为华为云dns,具体原因华为云的免费dns服务比另外几家服务商更好一点。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