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min,发布日期:2021-05-15
阅读:1007;评论:0

Snipaste_2021-05-15_12-33-32.jpg

在平常使用系统自带的远程桌面时,每次连接服务器后记录都会被软件保留起来,而且在软件内是无法管理的。我们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式来清除这些连接记录。

清理方法

win+r,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输入以下路径

计算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Terminal Server Client

Snipaste_2021-05-15_12-35-49.jpg

定位到default

Snipaste_2021-05-15_12-36-44.jpg

可以发现右侧有名称为MRUx字样的记录,这些就是连接的记录,我们可以全选后进行删除。

接着定位到下方Servers,对其进行展开,里面是服务器的设置,按需对其进行删除即可。

删除完成后,重启mstsc,即可发现记录已经被清除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