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min,发布日期:2018-09-22
阅读:3846;评论:0

写在开头

良心云这回应该是清理AMD云服务器的库存,所以推出了这样一个活动,不过配置略低,好处是不用做学生认证,新老用户都能购买。

购买地址 

CPU:1核 (AMD CPU 详细说明:https://cloud.tencent.com/act/event/AMD.html)

内存:1G 

带宽:1M 

硬盘:50G 高性能云磁盘 

点我购买

(如果需要性能更好的可以购买阿里云学生机,24岁以下就可以购买,请点击这里查看详细活动https://blog.craftyun.cn/post/159.html)

老用户购买方法

手机打开购买页面,点击参团购买,然后提示无法购买,点下面立即开团,会跳出新窗口,再点去购买即可。

电脑未做测试 欢迎各位网友测试。

RT0HC$Y@0Q7_UK%XT(8J(`X.jpg

G59JATR~AS@BG@WI3A{RUR7.jpg

活动说明(官方说明,请仔细阅读)

一、活动时间

2018.9.19-2018.10.19 24:00

二、活动对象

1、老用户(团长):购买过本活动拼团AMD服务器且产品在有效期内的个人用户

2、新用户(团员):未在腾讯云付费购买过任何产品的个人用户

三、拼团奖励

1、团长成功推荐团员:

1-3人,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1个月

4-10人,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5个月

11人以上,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10个月(最高40个月)

2、团员通过团长拼团链接购买1核1G云服务器,买3个月送1个月

3、本活动不支持CPS推广奖励

四、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云服务器全部基于AMD EPYC(霄龙)处理器平台。

1、本次活动仅面向个人用户,每个用户仅支持参与一次拼团活动,团长开团失败后可重新开团,每个团最多允许200个团员参与。

2、团长推荐1个或以上团员成功通过专属拼团链接,于开团24小时内完成购买,则拼团成功。

3、团长奖励于开团24小时后发放,需前往活动首页领取。

4、团员同一个身份证号码对应的多个账号仅限一个帐号拼团购买,限购1台本活动云服务器,本活动仅提供重庆区,1核1G1M带宽,50G系统盘的云服务器。

5、团员购买时长可选:3、6、9、12个月,最长购买时长为12个月。

6、续费规则:本活动云服务器续费按照官网原价续费。

7、本活动支付时不支持代金券支付且不支持无理由退款。

8、用户购买成功后不支持降配以及网络调整操作。

9、若团长对所购买的拼团云服务器进行了任何配置调整,视为无效,无法领取活动奖励。

10、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腾讯云有权对恶意刷抢(如通过程序等技术手段)活动资源,长期资源闲置,利用资源从事违法违规行为的用户收回云资源。

11、腾讯云有权根据自身运营安排,自主决定和调整本活动的具体规则,具体活动规则以活动页公布规则为准。相关规则一经公布即产生效力,您应当予以遵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