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min,发布日期:2018-11-11
阅读:2831;评论:0

写在开头

老牌服务商搬瓦工在双11来临之际,推出了专供中国的双11套餐,价格及其低廉,喜欢的用户可以马上上车了,瓦工这回备齐了货,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活动套餐

套餐:2018-11-11 CN2 Special V3

vCPU:2

内存:2048MB

硬盘:40GB RAID-10 SSD

流量:1TB

带宽:1Gbps

IP:   1IPv4

机房:DC3(购买后可切换8机房,不可切换GIA cn2,香港机房)

架构:KVM/KiwiVM

价格:$29.88/年(需使用优惠码:"BWH26FXH3HIQ")

购买链接

换IP的说明:每5周可以免费换一次IP,或者8.79美元随时换IP !(具体操作参考这里:https://www.bandwagonhost.net/1983.html)

短评

配置与这款特价版比较接近的常规版,年付需要99美元,这款双十一促销版仅需29.88美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已经可以算今年的传家宝了,根据网上测试的结果来看,目前国内访问三网均走59.43线路,喜欢的可以入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必填

选填

选填

必填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